新浪财经

收评:大盘反抽5日线 市场信心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54 中国基金网(上海)

收评:大盘反抽5日线市场信心不足

  3月19日讯 昨晚,央行宣布3月25日起,提高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继续执行从紧货币政策,收紧货币流动性,压缩信贷规模增长,抑制通胀。隔夜,美联储再度大幅降息75个基点,刺激道琼斯指数大涨420点。A股在经历了投资者极度恐慌的抛售之后,终于迎来了反抽行情,沪深股指今日跳空高开,反抽5日均线。个股普遍上涨,但前期提前止跌的以中石油为主的指标股上涨依旧乏力,显示出场外资金做多信心不足,行情以超跌反弹为主。环保、创投等短线超跌的题材股板块涨幅居前,ST板块和未股改板块则出现补跌走势。

  上证综指收盘上涨92.70点,报收于3761.60点,涨幅2.53%;深圳成指大涨555.18点,报收于13044.20点,涨幅4.45%;沪深300指数上涨124.91点,报收于3888.86点,涨幅3.32%;中小板指数上涨142.85点,报收于4709.37点,涨幅3.13%。沪深两市今日累计成交金额为1359.7亿元,其中沪深300成分股成交688.2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69.77亿元。

  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大幅反弹,两市基金终于迎来全线上涨。上证基金指数上涨147.00点,涨幅3.66%,深圳基金指数上涨140.89点,涨幅3.60%。深圳100ETF今日上涨6.01%,涨幅第一,华夏蓝筹、南方高增、长盛同智和鹏华价值的涨幅超过5%。

  中国基金网 蒋宝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深物业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