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倡导绿色对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6: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在广州举行“易方达电子对账单” 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此次被称为“绿色对账单”活动,目的是希望从节约一张纸开始,倡导一种注重环保和支持教育的社会责任。易方达副总裁刘晓艳表示,公司将用节省下来的成本转投教育基金会,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易方达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基金持有人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致电客服电话、登陆易方达网站等方式取消纸质对帐单邮寄服务,而通过登陆易方达公司网站进行查询对帐。持有人通过电子对帐可以查阅自基金开户以来的所有历史交易记录,可以更好地满足持有人的对帐需求。

  刘晓艳表示,自2008年3月起,每个易方达基金持有人取消纸质对帐单邮寄后,将有1元钱捐赠给“易方达教育基金会”。(龚小磊 李学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