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友邦华泰在交行开通旗下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08年3 月18日起,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开通旗下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友邦华泰盛世中国”)、友邦华泰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友邦华泰积极成长”)和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友邦华泰稳本增利”)三只开放式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

  一、基金转换费用

  1、基金转换时所需要的费用由转出基金赎回费用及本公司根据公平合理原则所确定的转换费构成。

  2、转出基金时,如涉及的转出基金有赎回费用,收取该基金的赎回费用。

  3、转入基金时,原则上从申购费用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用高的基金转换时,每次收取确定的转换费;从申购费用高的基金向申购费用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转换费。

  不同转换方向转换费率设置如下:

  (1)在友邦华泰盛世中国(460001)和友邦华泰积极成长(460002)之间进行转换时,转换费率为0;

  (2)由友邦华泰盛世中国(460001)或者友邦华泰积极成长(460002)转出至友邦华泰稳本增利B(460003)时,转换费率为0;

  (3)由友邦华泰稳本增利B (460003)转出至友邦华泰盛世中国(460001)或者友邦华泰积极成长(460002)时,转换费率为转入金额所对应分段的申购费差额。

  上述三只基金申购费率如下:

  投资金额(M)

  友邦华泰稳本增利B

  友邦华泰盛世中国/友邦华泰积极成长

  M < 50万

  0

  1.5%

  50万≤M < 100万

  0

  1.2%

  100万≤M < 200万

  0

  1%

  200万≤M < 500万

  0

  0.6%

  M≥500万

  0

  1000元/次

  二、基金转换的计算公式

  基金转换采取未知价法,以申请日(T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计算。计算公式为:

  转出金额 = 转出基金份额×转出基金T日基金份额净值

  转出基金赎回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 - 转出基金赎回费用

  转换费用= 转入金额/(1+转换费率)×转换费率

  净转入金额 = 转入金额 - 转换费用

  净转入份额 = 净转入金额÷转入基金T日基金份额净值

  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两位以后的四舍五入,具体计算结果以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计算的为准。

  投资者可以根据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59

  公司网址:www.bankcomm.com

  2、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0001 、(021)38784638 (免长途话费)

  网站:www.aig-huatai.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八年三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