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家新基金获批QFII审批重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3: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三家新基金获批QFII审批重启

  三只新基金于上周五正式获批,分别来自新世纪基金公司、长盛和诺安基金公司。另外,美国哥伦比亚大学QFII资格也已获批。

  齐鲁证券:

  新世纪基金公司获批一只股票型基金,长盛和诺安基金公司分别获批一只混合型基金。在本批新基金获准发行后,监管部门一个多月来已经放行逾千亿新股票型基金。目前每周末均有股票方向型基金获批,新基金发行有成常态趋势。哥伦比亚大学QFII资格的获批,这是停止QFII资格审批近一年半来的首次放行。我们认为,在从紧货币政策调控大背景下市场资金日益收紧,目前来看市场信心已然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很大程度上来讲,国内A股市场归功于资金推动,近期的调整态势反映了市场做多情绪的萎缩。基金接连获批放行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资金供应,更重要的是市场信心。虽不能从根本上左右市场趋势,但短期内募集到较大量资金仍可能使得目前资金面短缺态势得到缓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