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旗下三基金开通工行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3: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亦文

  自3月20日起,银河基金旗下的银联稳健基金、银河收益基金和银河银泰基金开通工商银行定期定投业务,每期投资金额为最低200元。同时,在2008年3月20日-12月31日期间,在工行开通银河稳健、银河收益基金定投的投资者,还将享受8折费率优惠。

  银河基金旗下三只基金在同一代销渠道下销售,方便了投资者利用基金转换业务,调整投资组合,实现稳定收益。为了满足更多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银河基金努力扩大定投销售渠道,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便利。目前,银河稳健和银河收益基金,还可以在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等代销渠道办理定期定投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