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今日起新基金进入密集发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金融投资报3月17日报道,近期,多只基金陆续获批发行。记者16日从相关基金公司获悉,东吴行业轮动基金、天弘永利债券基金将于17日正式发行,天治创新先锋股票型基金将于18日正式发行。东吴和天治两只股票型基金的发行上限共计190亿元。

  

    东吴基金有关人士介绍,东吴行业轮动基金作为国内首只明确以行业轮动为投资策略的基金产品,发行规模上限100亿元。将于3月18日发行的天治创新先锋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资于追求持续领先优势的创新先锋型公司,该基金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法”,规模控制在90亿元。此外,来自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显示,天弘永利债券基金将于17日正式发售。该基金的特点是“债权投资+新股申购”。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