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东吴建行两基金今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证券日报3月17日报道,记者日前获悉,国内首只行业轮动概念基金产品——东吴行业轮动基金今日起通过工行、建行、农行、华夏、邮储、交行、招行、中信、深发展、民生等银行及券商正式发行,规模上限100亿。

  

    该只基金作为国内首只明确以行业轮动为投资策略的基金产品,主要通过“东吴行业轮动识别模型”把握市场行业轮动趋势,精选优配各个阶段热点行业中的优势 股票,以获取超越指数的业绩回报。

  

    此外,从17日起,建行最新一期的利得盈理财产品——“股票基金双重优选”投资计划将通过建行遍布全国的网点发行,面值1元。为争取更好的运作条件,建行将对该产品采取限时发售的方式,限时发售两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