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谁动了首创的中邮股权 QFII 2月亏损1.26%(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6:49 理财周报

  声音

  4月份将迎来反弹行情

  国泰基金12日指出,4月份在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将迎来反弹行情。

  国泰基金认为,目前宏观的流动性仍然很充裕,外围的资金量很大,市场所预期的政策的转暖还没有兑现,利多的因素还没有最终确立,投资者仍然处于观望期。近期的做多动力仍然不足,从短期看,市场击破4000点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但是,今年一季度企业盈利超预期是确定的,钢铁、银行等大公司大幅盈利是可以预见的,但目前的市场表现过于悲观。从长期看,现在的市场是一个低点。4月份在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将迎来反弹行情。而随着反弹行情的确立,外围的流动性将进入市场,改变市场内部流动性不充裕的现状。

  (据《中国证券报》)

  人事

  华富成长趋势增聘基金经理

  3月8日,华富基金公司公布,增聘吴圣涛为华富成长趋势的基金经理。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增聘张军

  3月8日,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公布,增聘张军先生为上投摩根亚太优势的基金经理,由杨逸枫女士共同管理。

  交易提醒

  •分红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10分1元

  3月20日,上投摩根内需动力将以2007年12月31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元。

  长盛中证100指数10分5.3元

  3月19日,长盛中证100指数将进行第二次收益分配:向全体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5.3元进行收益分配。

  •恢复申购

  工银瑞信增强收益恢复申购

  3月14日起,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基金恢复申购、转换入业务申请。

  博时稳定价值恢复申购

  3月11日起,博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恢复日常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新发行

  东吴行业轮动17日发行

  3月17日,东吴行业轮动将通过工行、建行、农行、华夏、邮储正式发行,规模上限为100亿。该基金于2月25日获得发行批文。

  天治创新先锋18日发售

  3月18日,天治创新先锋股票型基金将通过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及全国各大券商网点募集发售,该基金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法”,规模控制在90亿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