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网副总编辑候小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0:36 新浪财经

  

新浪网副总编辑候小强致辞

新浪网副总编辑候小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3月14日,理柏中国基金奖2008颁奖典礼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新浪网副总编辑候小强致辞。

  候小强: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参加理柏中国基金奖2008的颁奖活动。评奖结果即将揭晓,我和在场的各位一样兴奋。在这里,我想首先恭喜今天获奖的基金和基金管理人,同时也预祝本次颁奖活动圆满成功举行。

  新浪网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注册用户超过2.3亿,日浏览量超过7亿次,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而新浪财经也在中国的财经网站中拥有绝对性优势,尤其对国内的高端财经读者和广大网民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理柏作为全球著名基金研究及分析机构,基金讯息覆盖了注册在59个国家和地区的基金,为20个国家地区的认可基金提供免费的Lipper Leader基金评级服务。理柏对于国内基金的客观评价不仅在基金业内有良好口碑,同时也为国内基金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其实,新浪财经已经是第三次作为独家网络合作媒体参加理柏中国基金奖的颁奖活动。我们和理柏评级机构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过双方努力,投资者可以非常方便的在新浪财经浏览理柏给予中国基金的相关评价报告。而新浪财经也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具有价值的研究和分析报告。在这方面,理柏基金评级给予了我们莫大的支持,在此我不仅代表新浪财经,也代表新浪财经的所有网友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中国投资者带来客观的基金评价。

  最后,我希望新浪财经和理柏的合作可以更加深入和长久,也希望理柏基金评选越办越好。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