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经杂志副总编辑杨大明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0:35 新浪财经

  

财经杂志副总编辑杨大明致辞

财经杂志副总编辑杨大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3月14日,理柏中国基金奖2008颁奖典礼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财经杂志副总编辑杨大明致辞。

  杨大明:各位尊敬的来宾,早上好!在北京3月的春风中,2008年理柏中国基金奖隆重颁发,我很荣幸代表财经杂志对这样一个高水准,专业性的奖项取得了新的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今天还邀请到了海内外基金专业的高层次的人士,针对全球基金业的发展趋势,围绕中国基金业的创新之道等等这样一些尝新的话题发表研讨,我们同样期待这些专家能够展开睿智的观点的展示和畅所欲言的讨论,能够为起步不久的2008年做出一些预测和展望。

  作为一个新闻媒体,财经杂志很荣幸参加这样一些专业活动,当然我们的着眼点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增加与探索和成长的中国的基金业进行更多的接触,这应当是信息的接触,也是思想的接触。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我们也在借助这样一个中国的时间的节点回顾反思中国的市场经济坎坷但是坚决的发展的历程,总结30年来的初步经验,这其中也必然包括了中国的资本市场,包括了中国的基金业成长的初步的经验。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总结更加清晰的辨别未来的路径,毕竟改革是没有回头路的。

  2008年也是财经杂志创刊10周年,我们出版了200多期杂志,发表了几千篇报道和文章,我们始终感谢各位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也非常渴望随时听到来自海内外的不同领域的批评的声音,我们将更加充分展示这样一个媒体交流的社会的功能。祝贺2008年理柏中国基金奖成功举办,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