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通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日前经中国证监会核准,获得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

  成立近五年的海富通基金,是目前国内从事机构定向资产管理业务规模较大的机构之一。海富通担任投资顾问的QFII“扬子基金”,资产总规模达84亿元人民币,该基金是其外方股东富通集团专门针对欧洲养老金客户发起的基金。在国内,作为投资管理人,海富通目前中标和签约的企业年金规模已达到65亿元人民币。在业绩表现上,QFII“扬子基金”正式运作3年以来,以人民币计,净值增长率达到537.52%,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31.90%。海富通管理的某大型煤炭企业企业年金,从2006年7月开始投资运作到2007年12月31日的一年半时间内,该组合超越企业年金行业平均水平“路透年金权益指数”50.2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