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信新基金募集47亿看好建仓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炜

  今年首批发行的股票型基金建信优势动力于3月12日提前结束发行,记者从建信基金公司了解,该基金到发行截止时,共募集资金近47亿元,超过了该基金核准的募集下限。

  建信基金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建信优势动力基金自开始募集以来,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每日募集规模增速稳定。结合目前市场因素,为了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回报,公司决定于3月12日提前结束基金发行,为下一阶段的基金建仓提供更佳投资时机。

  该人士表示,建信基金公司选择提前结束募集,是出于对当前市场形势的判断,希望抓住目前较为合理的投资良机,进行建仓。因为从基金价值投资的观点来看,经过近期深幅调整,目前市场上很多股票的估值水平已经较为合理,能够提供更大的安全边际。

  又讯 受A股市场持续下跌影响,近期基金发行市场陷入清冷局势,投资者多处于保守观望的状态。在此环境下,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基金的发售成为相对的亮点,公司两度公告提前结束募集时间并启动了末日比例配售机制,配售比例约为35%左右。

  易方达增强回报原定结束募集时间为3月28日,由于销售良好,公司已于本周三公告将募集结束时间提前两周到3月14日,但截止到3月13日就已再度提前达到了30亿募集规模上限。增强回报债券基金的热销反应了市场对优质品牌公司产品的认同以及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市场投资渐趋谨慎的心态和行为。

  (唐雪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