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鹏华旗下基金震荡市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来自晨星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仅有16只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率为正。在众多基金公司中,鹏华基金表现良好。除债券和货币外,鹏华基金旗下绝大多数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均进入第一梯队(前25%),鹏华动力更位居第四。在业绩表现良好的背景下,所有运作满两年的股票型基金的晨星风险评价均为低或偏低。

  3月10日进行拆分的鹏华行业成长基金是鹏华旗下的第一只开放式基金。根据晨星数据,自基金合同生效至2008年2月底,该基金累积净值增长率达到370%。该基金目前规模适中,具有调头灵活的特点,比较适合2008年的震荡市。3月10日当日拆分至1元,投资者可通过工农中建招等各大银行及券商以1元净值申购该基金。

  面对众多拆分基金,理财专家提醒说,投资者应全面考量,不可“只看其光辉的过去”而盲目进入。重要一点是看基金的规模,过大或过小都可能影响预期投资收益,规模适中的基金更“顽强”,更容易在震荡市中发挥威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