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私人银行拟收购中海基金15%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2: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梅丽)记者近日获悉,法国一著名私人银行爱德蒙得洛希尔银行拟以逾1亿元人民币(1400万美元)收购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5%股权。消息人士表示,爱德蒙得洛希尔银行与多加中海基金的股东就股权收购事宜已洽谈一年多。该银行此举旨在为拓展其亚洲财富管理市场。

  据他们透露,云南烟草集团下属的一家公司持有中海基金15.385%的股权,近期同意出售该部分股权予爱德蒙得洛希尔银行,相关法律文件尚未签署。但该消息尚未得到双方的确认。中海基金高层表示还不方便透露。

  据悉该项股权交易并不涉及中海基金其他股东持股比例变动。目前中海油旗下中海信托和国联证券分别持有中海基金其余46.923%和37.692%的比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