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长信双利优选获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1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上海证券报3月12日报道,长信双利优选混合型基金日前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近期拟于建行、农行、邮储、民生、浦发、交行、招行、兴业、中信等银行及各大券商网点上线发行。这是该公司旗下第五只基金产品。

  

    长信双利优选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于股票和债券两大类资产。其中,股票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30%至80%;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15%至65%;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还有一定比例可投资于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9月11日,长信基金旗下所有股票型基金当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均突破10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