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蓝筹股重新进入基金增仓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5:19 今日早报

  银河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2月份基金仓位跟踪报告显示,进入2月份以后,基金对于蓝筹品种的偏好度全面提升,这一时期基金在金融保险业、采掘业、交通运输仓储业等行业上的权重加大,同时对前期涨幅居前的造纸印刷、石油、化学、塑胶塑料、医药、生物制品等中小品种先市场一步进行减持,基金前期的策略化操作思路开始让让位于价值投资理念,蓝筹股重新进入基金增仓视野。

  基金2月份进行的调仓造成基金短期业绩增长陷入停滞状态,2月份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97%,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1.05%,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1.11%,平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89%,各类型基金表现较为均衡。证券时报记者 杜志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