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建信优势动力提前结束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上海证券报3月11日报道,建信基金今日公告,建信优势动力股票型基金自2月18日发行以来,截至3月10日,基金的募集规模已经超过43亿份,超过该基金募集下限40亿份,计划于3月12日提前结束发行,即3月12日为该基金发行的最后一天。

    作为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建信优势动力股票型基金募集规模下限为40亿份,上限为60亿份。投资者可以通过场内或场外两种方式认购该基金。场内认购渠道包括具有基金代销资格的证券公司(深交所场内会员券商);场外认购渠道包括建行、交行、工行、中信银行及建信基金直销中心。

    在不长的发行时间里,该产品就取得了相对不错的销售业绩,反映了投资者对证券市场长期前景的看好以及对建信基金的认可。

    尤其建信优势动力的多重创新机制对投资者产生了不小的吸引力。作为创新型封基,建信优势动力不仅设置了“高分红”和“救生艇条款”等措施以降低折价率,还在上市方面做了创新,即基金成立后最长6个月即可向深交所申请上市。如果在6个月内基金份额累计净值达到1.20元,建信基金即可向深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