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基金发行高管带头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7: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宏

  3月10日,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正式发行。浦银安盛基金公司的高管、基金经理等人士踊跃认购该基金,成为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认购队伍中的特殊群体。

  浦银安盛副总经理兼首席市场营销官基金陈逸康表示,自己极有可能是购买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的第一人。“我一大早就购买了自己的产品”。另一认购基金的高管——浦银安盛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张建宏亦表示了对公司投研团队磨合的信心。

  当天,公司直销中心还遇到了一位“挑刺”的客户——浦银安盛基金公司总经理刘斐。据直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刘斐对《账户业务申请表》、《申购(认购)申请表》以及对分红方式的选择、交易撤单、交易方式的选择等细节,详细地咨询了服务人员。

  刘斐表示,窥一斑而知全豹,浦银安盛作为一家追求“精细化”管理的基金公司,小到申请单上的填写内容、方式等都应做到“精心、精致”。对于公司高管踊跃认购自家基金。刘斐认为这是基于对公司团队的信赖,也是基于对自己管理的基金未来的看好。

  据悉,浦银安盛价值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杨典也是该认购队伍中的一员,远在北京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他,也通过公司网上直销——“银联通”购买了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