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治创新先锋18日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郑焰

  以价值创新型公司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天治创新先锋股票型基金获准从3月18日起通过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及全国各大券商网点募集发售,该基金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法”,规模控制在90亿。

  天治创新先锋基金股票资产配置比例为60%-95%,其中80%以上投资于其所界定的创新先锋型公司。对于这样的投资标的,天治基金公司表示,天治创新先锋基金作为一只主题投资基金,依托我国大力推进国家自主创新战略的宏伟背景,借鉴蓝海策略中价值创新的核心理念, 通过挖掘具有价值创新能力、追求持续领先的创新先锋型公司,投资未来中国最具成长动力的领域,分享中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丰厚成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