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国联安德盛安心基金3月12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上海证券报3月10日报道,国联安基金公司旗下德盛安心基金定于3月12日进行拆分,拆分当日单位净值1.00元。本次销售活动限量80亿元,实行末日比例配售。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建行、邮储、交行、招行、中信等代销银行和国泰君安等代销券商购买。

  

    根据晨星评级,德盛安心基金2007年曾获得晨星五星基金评级,当年年度总回报率74.18%,在同类基金中业绩排名第二,其过去两年晨星“风险系数”为同类基金最低。

  

    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获准筹建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其中方股东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外方股东为德国安联集团,该集团是全球顶级综合性金融集团之一。作为国内首只“绝对收益”基金,德盛安心成长基金采用全程风险预算管理,将更为严格的定量分析运用到投资决策的各个层面中,以降低净值波动。该基金的业绩基准为比照同时期银行一年期存款税后利率的“德盛安心成长线”,银行存款利息调整,该基准也随即进行相应调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