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国泰金龙行业精选今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北京商报3月10日报道,今日,国泰基金旗下国泰金龙行业精选基金实施拆分,拆分后基金份额净值调至1元,基金总规模将控制在80亿元以内。投资者可在中行、建行、农行、交行、招行、邮储银行、北京银行浦发银行及各代销券商营业网点购买该基金,亦可通过国泰基金网上交易系统购买。

    国泰金龙行业精选基金自2003年底成立,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2月29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411.37%,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位于同类基金的前列,一年期、两年期和三年期的净值增长率均获四星级评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