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鹏华行业成长基金今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上海证券报3月10日报道,继多只新基金开闸放行后,基金拆分的脚步也逐步加快。鹏华基金公司旗下的鹏华行业成长基金今日实施拆分,拆分日基金份额净值为一元,投资者可通过工、农、中、建、交、邮储等各大银行和指定券商办理申购业务。

     根据晨星的数据,鹏华行业成长基金成立以来至2008年2月29日,净值增长率高达370%,获得三年期四星级评价。尤其是进入2008年以来市场宽幅震荡,截至2月底,晨星大盘指数下跌19.58%,股票型基金净值下跌8.84%,而同期鹏华行业成长基金仅仅下跌了5.49%,这充分体现了该基金稳健的投资风格。

     鹏华行业成长基金的主要投资特征在于着重把握各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波动特征,及时发现热点行业的潜力和相对低估的具有高成长价值的上市公司,在此基础上,对行业资产进行科学配置,把投资重点放在利润增长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成长型公司,从而争取获得超额回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