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今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上海证券报3月10日报道,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今日正式发行,将正式在工行、浦发、建行、交行、招行、光大、上海银行、邮储银行及各大券商的网点、网站首发,发行规模上限70亿元,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投资者届时也可以通过浦银安盛基金网上直销认购。

   浦银安盛基金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背靠实力雄厚的股东——浦发银行、法国安盛投资、上海盛融,浦银安盛基金公司对于自身的定位是“精心·精致”,其首只产品——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的目标并不是求“大”,而是希望能够打造一个拳头产品。据悉,拟任“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的基金经理杨典,曾于2005年至2007年管理银河稳健基金,业绩一直相当出色,为晨星5星基金,并为2006年度晨星和理柏评级的同类基金双料年度第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