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监会再批五只新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03:39 证券日报

  据新华网消息 目前,每周五批准新基金或已成为常态。记者7日获悉,有5家基金公司新基金发行申请获得证监会批准,分别是华富收益增强债券基金、长信双利优选混合基金、银河竞争优势成长股票基金、兴业社会责任股票基金和益民债券基金。

  华富基金表示,华富收益增强债券基金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在进行债券投资的同时,积极参加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在承受较低风险的同时获取较高收益。同时,该基金将兼顾网上申购和网下配售,提高中签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获批的兴业社会责任股票基金是A股市场首只以社会责任投资的基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