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定投出现大跃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邹锦强) 在基金首发风光不再的背景下,以“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为特点的基金定投,客户数与规模却渐成气候,成为振荡市中股市资金供给的稳定来源。

  据广发基金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其旗下各基金的目前定投账户总数超过100万户,几乎占了所有账户的四分之一,定投客户月平均定投额在600~800元之间,如此算来,每月定投的总金额至少在6亿元以上。而根据工行提供的数据,截至2007年底,工行基金定投客户达到290万,投资额超过200亿元,定投总额较2006年增幅超过了30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