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盛安心12日拆分限量8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宏文 国联安昨日公告称,该公司决定于2008年3月12日对旗下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展份额拆分及限时限量持续销售活动。

  为了该基金日后平稳投资运作和建仓,国联安在此次持续营销期间对基金总规模实行限量,即自拆分公告之日起至基金拆分日后6个月内,若预计当日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将使该基金资产净值总额接近或达到80亿元,该公司将于下个工作日在公司网站和指定媒体上公告,自公告日起暂停该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公告日提交的申购申请视为无效。投资者可通过国联安的直销中心及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21个代销机构申购该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