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安德盛安心基金将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3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王欣)国联安基金公司昨天表示,旗下德盛安心基金将于3月12日进行拆分,拆分当日单位净值1.00元。该基金2007年获得晨星五星基金评级,当年年度总回报率74.18%,过去两年晨星“风险系数”为同类基金最低。拆分后将限量80亿元销售。

  德盛安心基金以追求“绝对收益”为投资理念,采用全程风险预算管理,降低基金净值的波动。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准确及时地捕捉不同市场的投资机会获得收益,同时,撤离下跌或即将下跌的市场,保住胜利果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