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募集超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7: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张 哲

  本报讯 汇添富基金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正式成立,募集份额及结转利息共计约50.50亿份,有效认购户数为56048户。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的成立,标志着汇添富基金已经基本完成了产品线从高风险到低风险的完善布局,成为一家产品线较为齐全的基金管理公司。

  对于新基金下一步的投资策略,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投研团队指出,他们对今年的债券市场持偏乐观的判断。他们认为今年上半年是加强对债券类资产配置力度的好时机,下半年债券市场很可能继续转暖。同时,该团队也将通过适当的新股申购策略,来有效增强基金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