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弘永利债券基金将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天弘基金的一只具有“打新股”概念的债券型基金——天弘永利债券基金将于近期正式发售。

  据了解,2007年以来,天弘基金加强了各方面人员配备,尤其加强了投研团队建设,对投资研究流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在稳健原则的指导下,基本形成了研究、投资、金融工程“三权分立”、但又环环相扣的投资体制。公司负责人表示,天弘基金坚信没有基本面的分析就无法做出有效的决策,也无法为基金持有人实现价值最大化的目标。因此,在分析上市公司时,投研团队始终坚持以基本面研究为立足点,深入研究精选出高质量的上市公司,通过中长期投资,来分享企业成长。当然,公司也会在坚持风险控制的前提下,通过适度的定性分析,积极主动把握一些市场机会,以期获得一定的超额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