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债券基金:股市寒流显真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2:44 沈阳网-沈阳今报

  在近期股市大幅下挫的同时,债券基金表现出了良好的抵御震荡能力,平均净值增长4.24%,而偏股基金同期净值下跌1.95%。

  值广发基金公司旗下的广发增强债券基金于2008年2月25日开始发售之际,广发增强债券拟任基金经理谢军表示,“债券型基金是能够打败CPI的重要投资品种之一。”他认为,从国内来看,2007年全年CPI上涨4.8%,国债、金融债、企业债等债券的收益率则在4%~8%,再加上新股申购的投资收益率,投资增强债券基金应该可以让居民打败CP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