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浦银安盛价值成长10日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上海证券报3月6日报道,浦银安盛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该公司的首只产品——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将于3月10日至4月9日在全国发行,募集目标上限为70亿份,基金发售网点包括工行、浦发银行、建行、交行、招行、光大等银行及其邮储、券商。至此,春节后第一周获得批文的偏股型基金发行日程都已敲定。

  

    据悉,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的投资目标为以追求长期资本增值为目的,通过投资于被市场低估的具有价值属性或可预期的具有持续成长属性的股票,追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典表示,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投资理念为“理性投资、崇尚价值、立足长远”,通过浦银安盛的FFM 模型,以深入基本面分析为基础,以精选个股和行业平衡的原则构建价值、成长兼顾的基金组合。具体行业方面,他个人目前比较看好银行、钢铁、机械、零售、食品饮料、资源类上市公司的投资机会。

  

    浦银安盛投资总监张建宏介绍说,该公司的FFM模型目前已覆盖200多家企业,该模型一方面通过关注上市公司现金流的形成,排除噪音数据,进行上市公司“被低估的价值”的判断;另一方面通过对上市公司过往财务数据的分析判断修正以及对未来变化的预测,通过须严格的逐项分析流程,实现对上市公司的“可持续的、可预见的成长”的判断,在基本面分析的基础上,结合深入实地调研和估值研究发掘投资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