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息快车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7: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天弘基金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7年以来,在股东的强力推动和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天弘基金加强了各方面人员配备,尤其加强了投研团队建设,对投资研究流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在稳健原则的指导下,基本形成了研究、投资、金融工程“三权分立”,但又环环相扣的投资体制。

  长城品牌优选基金今起开放申购

  证券时报记者 杜志鑫

  本报讯 长城品牌优选基金暂停申购半年之后,今日将开放日常申购及基金转换转入业务。投资者可在建行、农行、交行、招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及各券商代销渠道申购该基金。

  长城品牌优选基金成立于去年8月6日,作为专注于投资品牌企业的成长型股票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优势品牌并有成长空间的上市公司,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持续增值。长城基金公司表示,品牌是企业价值的核心,品牌企业具有较强的获取超额利润的能力和旺盛持久的生命力,从长期来看,品牌企业具有高收益、高溢价、高成长及低风险的特征,有望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增长的收益。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2月29日,该基金过去一周的净值增长率为1.76%,在131只可比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

  长城基金公司表示,选择此时恢复申购,一方面是长城品牌基金产品特征成型,投资运作稳定;另一方面,目前股市已经过较大幅度调整,估值水平、市场风险下降。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