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实基金开通网上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嘉实基金于3月5日正式开通网上交易定期定额业务,持有浦发借记卡或招商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只需登录嘉实基金网站,即可开通定期定额业务,更可享受申购费4折起的优惠费率。

  嘉实基金网上交易是目前支持银行卡最多的基金网上交易之一,支持银行卡数量多达19张。对于投资者普遍关心的网上交易安全问题,嘉实基金在网上交易系统构筑六重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又在业内首推网上直销客户账户大额变动人工提醒及电话回访服务。

  嘉实基金网上交易此次开通定期定投业务,手续简便、自动扣款、申购费率优惠;申购起点仅为500元,支持除嘉实300之外的所有嘉实开放式基金。该公司电子商务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陆续开通支持其他各卡的定期定额业务。(赵彤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