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银增利债券基金首日销售创近期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5:4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3月3日起发行的交银施罗德增利债券基金受到投资者追捧。根据交银施罗德基金提供的数据,该基金发行当日的销售额接近14亿,一扫前一段时间基金发行状况不佳的阴霾,创下近期债券基金发行的首日销售最高纪录。据悉,交银施罗德增利债券基金主要投资具有较高息票率的公司债券和企业债券,属于传统债券基金的升级版。

  交银施罗德固定收益部总经理项廷锋表示,考虑到国内基准利率继续上调的空间已经不多,数量化调控的货币政策和人民币升值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债券市场总体上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中长期债券、高收益公司债等投资机会将有可能频繁出现,债券基金将面临难得的投资机遇。(史传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