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启动新致富100大型投资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从上投摩根基金公司获悉,上投摩根2008年大型投资主题活动———“新致富100”已在全国启动。该活动旨在引导投资者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娴熟驾驭自己的财富之舟。

  上投摩根总经理王鸿嫔女士表示,2005年的“致富100”活动是做了最基础的投资者教育活动。2008年的“新致富100”,新在对“100”的重新诠释。投资基金,每个人都希望做到100分,如此最首要的是1,其次才是追求后面的0。就基金理财而言,理性的投资观念是1,有了1这个本源,其后的0才富含价值。而这些0可以是“国内”和“海外”的投资区域结合,也可以是稳健和进取的投资风格融合等。

  “新致富100”活动将贯穿全年,内容涵盖海外投资、女性理财、子女教育、社会公益、投资者体验等多项内容,引导投资人成熟理财,成功实现人生各个阶段的经济目标。

  “亲身体验是新致富100的特色。”王鸿嫔表示,“研究表明,阅读的信息我们能学习到10%;听到的信息我们能学习到15%;但亲身体验过的事,我们能学到80%。公司将通过组织内容丰富的活动,帮助投资者在亲身体验中知己知彼,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张 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