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鹏华基金:投资机会已逐渐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付建利

  本报讯 鹏华基金日前表示,部分行业及行业内的上市公司已经重新具备了投资价值。近日,不断有优秀的老基金拆分,老基金持续营销弥补了新基金数量不足造成的巨大投资需求缺口,同时也为春节后的股市补充了大量资金。数据显示,目前实施拆分的几只基金,大约将为股市提供超过300亿元的新增资金。近期获批拆分的几只基金均为偏股型基金,其中鹏华行业成长基金拆分后规模上限为100亿元。

  鹏华基金认为,股市的普涨行情已经改变,2008年将是热点行业表现的舞台。鹏华基金研究发现,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行业热点的市场潜力就已经开始逐步体现,当大盘巨幅调整时,部分行业受到市场的肯定和追捧,收益跑赢了大盘和其他行业。鹏华行业成长基金以把握行业热点为主要投资思路,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获得行业配置层面的超额收益,对重点行业内具备高成长性的优质公司进行投资,紧跟行业轮动的特点。

  相关数据显示,2007年差距最大的两个行业之间的投资回报率相差40%。由此可见,行业选择十分重要,投资回报也有很大不同。3月10日,鹏华行业成长基金将进行拆分,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建行、中行、招行等各大银行和指定券商购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