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基金迎来十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弘文

  开业于1998年3月5日的国泰基金管理公司,今天迎来了公司十周年庆典。

  作为国内规范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国泰基金经历了基金业规范与发展过程中几乎所有标志性的事件,是业内极少数拥有社保、年金和专户理财等多牌照的基金管理人之一。截至2007年12月底,公司旗下共管理10只开放式基金、3只封闭式基金和两个社保基金组合,管理的基金资产规模超过700亿元。成立10年来,国泰基金已经为投资人实现分红超过7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