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启动“新致富100”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1: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从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上投摩根2008年大型投资主题活动———“新致富100”已在全国启动。该活动旨在引导投资者深入投资精髓,从而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娴熟驾驭自己的财富之舟。

  上投摩根总经理王鸿嫔女士表示,2005年的“致富100”活动是做了最基础的投资者教育活动。2008年的“新致富100”,新在对100的重新诠释———投资基金,每个人都希望做到100分,如此最首要的是1,其次才是追求后面的0。

  就基金理财而言,理性的投资观念是1,有了1这个本源,其后的0才富含价值。而这些0可以是“国内”和“海外”的投资区域结合,也可以是稳健和进取的投资风格融合等等。

  在过去两年牛市行情中,许多投资人实现了一定的财富增值,财富效应也使得基金深入千家万户。但一遇到波动行情,大家就会困惑,步入追涨杀跌的误区,投资不仅没有带来经济上的收获,反而成了一种心理煎熬。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认为,过去两年很多投资人看到A股收益高就购买基金,其实只看到了简单的一个0。上投摩根基金公司认为,投资者理财“只有站得更高,才能走得更远”,新致富100旨在引导投资者放平心态,放大视野,回归本质,从观念做起,进而进行基金投资。

  “新致富100”活动将贯穿全年,内容涵盖海外投资、女性理财、子女教育、社会公益、投资者体验等多项内容,引导投资人成熟理财,成功实现人生各个阶段的经济目标,从而获得完满人生。作者:胡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