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双引擎基金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39 信息时报

  时报社 (记者 袁峰) 记者昨日获悉,万家基金公司旗下第4只偏股型基金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募集,该基金类型为契约型开放式基金,托管行为兴业银行

  据了解,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的投资组合资产配置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30%~80%;债券、现金类资产以及证监会允许基

  金投资的其他证券品种占基金资产的20%~70%,业绩比较基准为6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

  此外,该基金基金合同规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该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次,每次分配比例不低于可分配收益的50%。在基金合同当年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