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3月4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6:42 新浪财经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经公司决定汪晖先生不再担任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同时,聘任沈涛先生为友邦增利基金的基金经理。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宝盈策略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8年3月7日开始,在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旗下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前端收费),自该日起在银河证券各营业网点均可办理定期定额业务。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3月6日起恢复长城品牌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业务。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将代理旗下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和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代理鹏华行业成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3月6日起,光大银行推出旗下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第四次提示。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3月4日起,东方证券开始代理销售华夏债券基金(C类)、华夏红利基金、华夏回报二号基金、华夏稳增基金、华夏优势增长基金、华夏蓝筹基金、华夏复兴基金,投资者可在东方证券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除外)和转入业务的提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优势基金继续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3月6日起开放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代销旗下基金的基金转换业务。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3月4日起增加联合证券作为交银施罗德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的场外代销机构,代销本基金的A类、B类及C类基金份额。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3月7日起在中国银河证券开通旗下国泰金鹰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龙系列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国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鼎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泰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自2008年3月7日起增加国泰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交通银行举办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8+8申购费率优惠推广活动”。自2008年3月7日起开通国泰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服务基金投资中金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更新嘉实理财通系列证券投资基金暨嘉实增长基金、嘉实稳健基金及嘉实债券基金招募说明书。关于嘉实策略、嘉实海外和嘉实优质基金通过中国银行等6家代销机构开办定投业务的补充公告。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友邦华泰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了中金黄金(600489)非公开发行股票。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万家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3月4日起暂停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业务,暂停期间,其他业务正常办理。关于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确权业务受理机构的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