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基金企业年金运作规模逾4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自2005年华夏基金获得首批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后,目前,华夏基金已有20多个年金组合投入正式运作,运作规模超过40亿元,均取得了优异的投资收益,去年最高收益率达到70%,获得了委托企业的高度认可。

  在企业年金客户拓展方面,华夏基金稳步推进,目前已被中国石油、中国网通、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安徽电力、中国南方电网、淮南矿业集团、徐矿集团、马钢集团等40多家优秀的大中型年金客户确定为投资管理人,签约规模70亿元。覆盖金融保险、冶金钢铁、电力能源、机械制造、交通运输、公用事业、信息技术、烟草等多种行业。客户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广东、云南、安徽、湖北、陕西、辽宁、山东、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等地。

  2008年2月22日,华夏基金正式获得特定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此前华夏基金已在投资咨询业务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正式运作20单,规模已超过50亿元。

  目前,公司已经与多个客户达成明确的专户理财合作意向,待相关细则明确后,即可正式投入运作。另外,公司还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积极探讨特定资产管理业务上的合作,目前已经与若干家银行达成合作意向。(余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