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国天惠基金5日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富国天惠基金将于3月5日实施分红。富国天惠基金本次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3元。投资者可以通过富国基金直销中心或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民生、中信、浦发等银行和各大券商进行申购。截至2月29日,富国天惠基金在偏股型基金中3个月收益率排名第6,6个月收益率排名第5,过去一年收益率排名第6。在近期的市场震荡中,该基金表现相当稳健。

  对于2008年的市场,富国天惠基金经理朱少醒认为,一方面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国内通货膨胀压力加大,限售股解禁高峰期到来等因素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另一方面,奥运会、创业板以及上市公司业绩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等因素也使得A股市场不乏继续上涨的动力。综合来看,今年市场将维持大幅度、高频繁的震荡格局,行业和板块的结构性分化严重,但市场中的投资机会并不因此缺乏。在此市场环境下,成长型基金值得投资者进一步关注。该类基金为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主要投资于信誉较高、有长期成长前景或长期盈余的公司的股票。(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