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国天成红利基金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8: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9日,富国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12只共同基金产品——富国天成红利基金获得证监会核准。截至发稿时,富国公司已拿到证监会书面批文,将根据有关要求,于近期展开集中募集。

  此次获批的富国天成红利基金是一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股票投资中,该基金将兼顾“红利收益”与“资本增值”两个层面,采用“红利型股票量化筛选策略”与“稳健成长型股票量化筛选策略“初步圈定重点关注的股票样本,主要选取过去2年至少有1次现金分红且最近1年的预期现金股息率较高、量化排名靠前的上市公司股票和动态市盈率较低、量化分析排名靠前的上市公司股票。在投资中,富国天成基金将综合考虑基金组合投资回报的稳定性、持续性与成长性,通过精细化风险管理和组合优化技术,在组合承担中等偏低主动性风险的前提下,实现行业与风格类资产的均衡配置,主动承担具有强大研究平台支持的、“自下而上”的股票选择风险,从而实现风险调整后收益的最大化。

  据富国基金公司介绍,富国天成基金的创新性主要体现在“定期支付”方面。在满足《基金合同》收益分配条件的前提下,富国天成基金将在每年年初公布当年的分红预定方案,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定期、定额地进行分红。与其他红利基金不同,天成基金年初的分红方案将根据每年的预期收益进行调整,以更好地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本次拟担任富国天成基金基金经理的于江勇先生是富国基金的高级研究员,有12年证券从业经验,在行业研究方面经验极为丰富。富国基金表示,公司投研团队已为天成基金的投资做了多方面的调查、研究等准备工作,争取为天成基金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富国基金总经理李建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国天成基金的获批将进一步完善富国基金的产品线。富国将以天成基金的募集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投研水平、营销水平和管理水平,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和投资者利益最大化原则,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