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信用添利债券基金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6:1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峰 乔倩倩) 国内首只以公司债、企业债和金融债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债券型基金即将面世。日前,记者从工银瑞信基金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第八只基金产品——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债券型基金正式获批,将于近期发起募集。

  据悉,此次获批的信用添利债券基金是工银瑞信继工银强债基金之后推出的第二只债券型基金,区别于工银强债和市场上其他债券型基金,该产品主要以公司债、企业债和金融债为主要投资对象,同时延续了强债基金“债券+新股”的投资方式,兼顾了综合收益水平。

  基金人士认为,公司债、企业债和金融债等非政府机构发行的债券属于“信用类债券产品”,且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前景广阔,通过投资此类产品,可控制信用风险,增加债券基金的收益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