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星基扎堆凸显投研能力 广发华夏等表现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银河证券日前公布了最新的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率排行榜,显示五星基金“扎堆”,33只五星基金中有20只来自7家基金公司。其中,华夏基金有5只入选,广发基金、华宝兴业、上投摩根各有3只基金获得晨星五星评级(一年期)。另外,广发基金有两只基金获得四星评级(一年期)。广发基金获得五星评级的三只基金分别是广发稳健、广发策略优选、广发聚丰,获得四星评级的基金是广发聚富、广发小盘。在全部基金公司中,广发基金拥有的五星级、四星级以上基金数量均排名第二。

  自2003年成立以来,广发基金就十分重视其投资管理能力建设,公司投资业绩始终保持业内名列前茅;资产管理规模也水涨船高不断壮大,在同期及之后成立的基金公司中名列第一。在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广发基金管理公司荣获2007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这也是广发基金管理公司第三次获此殊荣;而广发稳健、广发优选、广发聚丰也分获“金牛基金”大奖。(龚小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