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宝兴业追加524.5万元持基激励计划扩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4:20 第一财经日报

  继去年8月首家推出“基金经理持基激励计划”后,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将把激励计划全面升级在:不仅公司旗下9只基金将全部进入“持基激励计划”,每位基金经理“持基”金额将大幅提高,而且将范围扩大到公司投研部门核心研究员,他们也将等额申购公司旗下全部基金。这样,公司和投研人员对整个“持基激励计划”的投入已经达到近1500万元。

  据华宝兴业基金董事长郑安国介绍,此次“持基激励计划”的“升级”内容包括:已参加“持基激励计划”的基金经理大幅追加申购自己所管理的基金;公司的核心研究员将等额申购旗下全部基金;华宝兴业旗下9只基金将全部实现基金经理“持基”,按照基金经理和核心研究员的“持基”金额,华宝兴业以1:1的比例以自有资本金投资和持有相应的基金份额,其投资的收益最终归参与“持基激励计划”的人员所有,“持基”资金锁定期最低为一年半。

  去年8月,华宝兴业首度启动基金经理“持基”激励计划时,公司和基金经理投入的资金总额为420万元。根据华宝兴业基金日前发布的运用公司固有资金投资旗下基金的公告,该公司拟动用总额达524.5万元的自有资金于3月3日申购旗下全部9只基金,每只基金申购金额为5万元至150万元不等。华宝兴业基金总裁裴长江表示,此次申购的资金即为“持基激励计划”升级投入的资金。而按1:1的配额比例也意味着华宝兴业公司、基金经理和核心研究员此次投入“持基激励计划”的资金达到了1049万元,相当于初次投入金额的2.5倍。加上第一次的420万元,公司及投研人员投入“持基激励计划”的资金近1500万元。


谢潞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