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可转债券基金明起恢复小额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兴业基金近日发布公告,将从2月29日起在部分代销机构恢复兴业可转债基金人民币10万元以下的小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建行、交行、招行以及银河证券、招商证券等各大券商进行该基金的小额定投业务。

  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2月26日,在同期上证指数下跌幅度高达19%之多的情况下,兴业可转债基金今年以来跌幅仅1.72%,位列偏债型基金第一位,抗跌性突出。此外,该基金在2007年净值增长率也高达113.45%,不仅在偏债类基金中拔得头筹,甚至远超一部分股票型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张 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