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首开专户理财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关于专户理财业务的咨询需求,南方基金日前开通了“0755-82763938”的专户理财专线,服务时间为早上9点到晚上9点。这是国内基金公司首例为特定客户开通的客服电话。

  南方基金于本月首批获得专户理财资格。作为国内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南方基金高度重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并将该项业务确定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针对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公司遵循下述长期发展战略:以人为本,建设稳定高效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专业化经营团队;积极创新,主动把握特定客户市场变化中蕴藏的机会;以差异化的服务满足特定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以持续优良的运作业绩赢得特定客户长期的信赖。(付建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