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8家基金公司又获专户理财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49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又一批基金公司获得专户理财资格。记者26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包括交银施罗德、华安、华夏、建信等在内的8家基金公司获准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消息人士另透露,第三批专户理财资格也将在不久后出炉,其中包括华宝兴业等5家基金公司。

  自《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于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以来,本月中旬,鹏华、国泰、中海、易方达、南方、汇添富、嘉实、工银瑞信与诺安等9家基金管理公司获得了首批管理人资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