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达澳银基金今起增加招行为代销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信达澳银基金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招商银行从今日起代理销售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并同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月最低申购额为300元人民币。投资者可以在招商银行遍布43个城市的560个网点办理信达澳银旗下基金日常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2007年3月成立以来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支持,2007年度的净值增长率超过81%。迄今为止,信达澳银基金已经在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平安银行开办旗下领先增长股票型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投资者可选择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平安银行、宏源证券、招商证券等17家代销渠道之一购买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付建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